主页 > 职业资格 内容

将重点发力职业教育等顺应政策的赛道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2 19:28    阅读次数:     

"> "> ">

  教育部在职业教育、高考变革与教育信息化等范畴均有详细举措。2月份,教育部召开发布会,为职业教育开展划定道路图,肯定2022年是职业教育提质培优、攻坚克难的关键年。3月份,教育部举行了国度聪慧教育平台启动典礼,触及了中小学教育、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等多个方面。其中,教育信息化和职业教育等细分赛道则收获更大的利好。

  

  在一系列教育行业利好政策出台的背景下,各类教育机构转型开展纷繁迈入深水区。从多家上市公司发布的业绩看,业务压减已根本完成,聚焦到职业教育新业务的落地上。纵观目前学大教育的一系列动作,能够看出,其在多元转型探究的同时,将重点发力职业教育等顺应政策的赛道。

  

  有业内人士以为,随着学大教育相关职业教育体系的不时完善、内容的逐步丰厚、质量的不时进步,将会进一步凸显社会资本对健全职业教育多元办学格局,推进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开展的作用。

中国计算机网络科学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6 www.scigrid.org 网站地图 © All Rights Reserve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