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职业资格 内容

提质升级实现高速度高质量的全面发展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2 19:28    阅读次数:     

"> "> ">

  实践上,学大教育在职业教育上曾经开端发力,这也是学大创新探究转型的重点范畴。

  

  2022年3月以来,学大教育陆续与内蒙古电力交通职业技术学校、哈尔滨腾顺技工学校、福州新华技术学校等中等职业学校达成结合办学战略协议,开启了“职业技艺+文化素质”结合办学新征程。旨在整合优势教育资源打造全方位中职标准化教育体系,助推职业教育高质量开展,培育契合国度战略需求的全方位高端复合型人才,为学生的职业生活规划保驾护航。

  

  此前,学大曾经在福建、内蒙古、安徽、黑龙江、辽宁、贵州、广东、陕西等省份,与多所职业学校展开协作,包括专业共建、职教高考、中职贯穿等方向,与职业学校共同探究职普交融的途径,推进职教协作的更好落地。

  

  同时,分离本人的个性化教育特征,学大在职业教育赛道上不时整合优势资源,稳步转型。2021年,学大教育与达内教育结生长期深度业务战略协作同伴关系,双方将在百余所城市的线下学习中心辐射区域内展开非学科业务的深度协作,包括成人职业教育、青少年编程和智能机器人教育,以及举行相关的科创赛事、组织游学营地等。

  

  能够看出,深耕教育行业20余年的学大教育在助力职业教育开展上具备很多先天优势。多年的办学和运营管理经历、遍及全国的效劳网点、优秀的教员团队、扎实的教研才能、信息化教育平台技术支持等优势,可以协助职业教育学校完成运营、管理、教研、教学等方面的提质晋级,完成高速度、高质量的全面开展。

中国计算机网络科学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6 www.scigrid.org 网站地图 © All Rights Reserve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