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职业资格 内容

高级职业资格证书报考条件职业资格书的含义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2 19:28    阅读次数:     

"> "> ">

  高档作业资历证书报考条件

  

  1、获得本作业中级资历证书后,接连从事本作业2年以上,经高档正规培训到达规则规范学时数,并获得结业证书。

  

  2、对未获得作业资历证书的人员在本作业作业满5年,经本单位出具从事本作业作业年限证明,可申报高档资历判定。

  

  3、具有高档技校或获得经人保部门政审阅认定的,以高档技能为培养目标的高等作业学校本作业(专业)毕业生。

  

  4、高职高专院校毕业班学生和大学本科毕业班学生可申报相应作业(工种)高档资历判定。

  

  (注:具备以上条件之一者可以报考)

  

  作业资历证书是对从事某一作业所必备的学识、技能和能力的基本要求,反映了劳作者为适应作业劳作需求而运用特定的常识、技能和技能的能力。与学历文凭不同,学历文凭首要反映学生学习的经历,是文化理论常识水平的证明。

  

  作业资历与作业劳作的具体要求亲近结合,更直接、更精确地反映了特定作业的实际作业规范和操作规范,以及劳作者从事该作业所到达的实际作业能力水平。

中国计算机网络科学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6 www.scigrid.org 网站地图 © All Rights Reserve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