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职业资格 内容

“双减”不会摧毁教育培训和民办教育行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2 19:28    阅读次数:     

"> "> ">

  “双减”政策之后的2022年,教育行业回归良性开展。“双减”不会摧毁教育培训和民办教育行业,它只会留下想要办好教育的人。

  

  对此,学大教育开创人、CEO金鑫指出,在教育行业的新形势、新时期下,要紧跟时期开展请求,不时优化本身内部构造。学大在转型开展过程中,一直不忘初心,在逆境中求开展,不断秉承着本身的办学特征,就是要经过个性化教育理念、成熟的教学教研体系、先进的教育信息化产品不时赋能职业教育完成高质量开展,为国度培育高质量的职业技艺人才。

  

  “沉舟侧畔千帆过尽,病树前头万木春。”学大教育见证了行业的跌宕起伏,也据守着本人的特征教育阵地。往常,学大教育在团队稳定、资本保证与业务规划等方面稳步前行,持续构建职业教育开展的新格局。

中国计算机网络科学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6 www.scigrid.org 网站地图 © All Rights Reserve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