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个人求职 内容

学生反复操作两套练习题熟练掌握各类题型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2 19:00    阅读次数:     

">   從湖北孝感美珈職業學院得悉,日前該校世界商業學院大數據與管帳專業舉辦了1+X財政同享服務職業技能證書考試,學校42名學生參加考試,最終,40名同學順利經過考試,取得了1+X財政同享服務職業技能證書。其間,一起獲得初級管帳和1+X「雙證書」的有十名同學,本次考試總經過率為95.24%。      圍繞著教育部關於推動高職高專院校1+X證書製度的指導定見,在人才培養方案中充分體現高職教育的特征,該校世界商業學院開設了財政同享服務實訓(1+X)課程,使用「學歷證書+職業技能等級證書」作為促進職業教育開展,提高管帳人才質量,拓寬管帳人就業本領的重要抓手。      考前教導、模仿實戰……據悉,該校教師們緊緊圍繞考試大綱,提早給同學們集中教導,並帶領學生反復操作兩套練習題,熟練掌握各類題型。一起還組織了兩次全真模仿考試,並在課余時間催促學生自覺上機練習,查漏補缺,提示學生在宿舍或者機房多做實操練習題。      學生們考前模仿實戰練習順利經過考試的戴啟燦同學表明,有一種成就感,一種耕耘後的收獲。楊誌成同學則慨嘆,努力便會有報答,報答的效果便是你努力的程度。劉姝言同學慨嘆,實訓樓總有一間計算機教室在黑夜中亮著燈,非常感謝教師的支撐和鼓舞,雖然自己的兩次模考都不盡如人意,但因為堅持,最後成功了。  

中国计算机网络科学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6 www.scigrid.org 网站地图 © All Rights Reserve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