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科技风采 内容

打磨参赛作品提升创新创业计划竞赛水平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2 18:53    阅读次数:     

"> "> ">

  为进一步进步我校“应战杯”团队备赛质量,协助各项目团队打磨参赛作品,提升创新创业方案竞赛程度。4月9日晚19点,校团委在新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216会议室组织展开第六届“应战杯”创业方案竞赛指导会。25个团队集中参与了线下会议,其他100余个项目团队参与了线上会议。此次会议由教育部首批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方铭洋主讲,校团委赵世翔教师掌管。

  

  指导会主要从赛事组别与备赛要点、PPT版方案书设计要点两方面展开。在赛事组别与备赛要点方面,方铭洋列出2022年应战杯5个赛事组别破题技巧;在网评ppt设计方面,方铭洋指出要明白项目展示方式,文本上请求逻辑明晰、要点突出,设计上请求分离实例,图文并茂、易于阅读。在讲述中,他还向同窗们展现和解读了往届优秀作品,让同窗们更好天文解指导的内容。希望经过这次指导,能协助同窗们找准合适延安大学的赛道和打法。

  

  接近两个小时的指导会,内容长篇大论,干货满满,协助师生们开辟了眼界,明晰了思绪,指明了备赛方向。

中国计算机网络科学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6 www.scigrid.org 网站地图 © All Rights Reserve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