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科技风采 内容

创业指导课程教师搭建了很好的交流平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2 18:53    阅读次数:     

"> "> ">

  为进步就业创业指导课程教员队伍专业化程度,促进高校就业创业指导课程建立,落实湖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展开2022年高校就业创业指导特征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文件请求,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于近期展开了校级就业创业指导特征课程申报、评选工作。

  

  本次选拔赛由学校职业开展教研室组织,共有来自各教学单位五个团队共十多人申报了就业创业特征课程。竞赛主要分为两个局部,一是教学文件,含教学大纲与教学课件等资料,二是45分钟教学课程实录视频与15分钟教学说课视频,经过教研室初选,学校教科委专家评审,从授课办法,学生互动,理论环节等方面评选出侯梅教师45分钟教学实录视频与赵佳文教师15分钟说课视频申报省级就业创业指导特征课程。

  

  本次特征课程申报为学校就业创业指导课程教员搭建了很好的交流平台,展示了就业创业课程教员的“精彩一课”。各参赛选手都积极备赛,表现良好,展示出本人优质的教学程度,并在竞赛中互相学习,扬长避短。

  

  职业开展教研室将以本次竞赛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教学研讨,不时进步教育教学程度,持续提升就业创业指导课程的教学质量和师资队伍建立实效,促进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愈加充沛更高质量就业创业。

中国计算机网络科学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6 www.scigrid.org 网站地图 © All Rights Reserve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