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科技风采 内容

在创业就业政策落实上下功夫主动作为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2 18:53    阅读次数:     

"> "> ">

  河南省许昌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申占伟一行4人先后到东城区永丰新城社区、许昌新大新商贸有限公司、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展开就业创业工作专题调研指导。东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贺红旗,区直相关部门及办事处担任人参与。

  

  在永丰新城社区效劳大厅,调研组细致理解就业创业管理软硬件设备运转状况,对社区以高质量就业创业效劳为抓手,以夯实社区人社专干业务和做好就业创业政策宣传为根底,努力做好网格化管理工作、城镇新增就业实名注销和“人人持证、技艺河南”三项详细工作的工作办法给予肯定。申占伟指出,要扎实做好根底数据注销整理工作,效劳保证到位,跟踪指导到位;要充沛发挥好“互联网+”对就业创业的支撑作用,真正做到互联网公共就业效劳体系的全掩盖;要持续增强各项惠民利民政策的宣传力度,着力提升辖区居民对政策的知晓度和称心度,共同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气氛。

  

  调研组一行还到许昌新大新商贸有限公司和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细致理解疫情影响下商户运营状况、企业展开技艺等级自主评价工作状况及示范基地运营状况和开展规划,请求东城区要继续精心打造,高质量请求,高规范管理,不时提升创业孵化基地创业效劳程度,积极争创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贺红旗表示,东城区将精准施策,在创业就业政策落实上下功夫,主动作为,牢牢抓住就业创业这项重点工作,确保政策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为打培养业创业集聚新高地夯实根底,持续推进东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开展。

中国计算机网络科学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6 www.scigrid.org 网站地图 © All Rights Reserve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