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计算技巧 内容

FPGA工程师为技术部求职信不仅仅是写给HR看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2 18:52    阅读次数:     

"> "> ">

  FPGA工程师的所属部门通常为技能部,求职者写的求职信不只是是写给HR看,很有或许会被HR转发给技能部门主管看。因而在写求职信的时分,不仅要表明自己的诚意、介绍基本信息,还应包含技能相关的干货。具体的编撰技巧能够参阅下文。

  

  基础信息介绍

  

  像一切岗位的求职信一样,FPGA工程师求职时需求介绍自己的学历专业以及求职岗位等信息。假如具有研究生学历,还应具体写明自己的研究方向是什么。在岗位竞争剧烈的情况下,用人单位通常对求职者的专业有严厉限制,所学专业为计算机、通讯、电子等相关专业的求职者能够在专业方面多加几句介绍,例如专业成果如何。因为FPGA工程师工作过程中很或许会需求参阅外国文献,因而假如自己的英文水平不错,具有相关才能证书,也能够做简单介绍。

  

  展示理论技能

  

  因为FPGA工程师是技能型岗位,通常在任职要求中,用人单位都会明确要求求职者必须了解掌握哪些专业技能,例如Verilog或VHDL高级FPGA开发语言,Xilinx、Altera、Lattice三大FPGA厂家的开发东西等。假如自己对其中的某种开发语言和开发东西比较精通,而对于其他或许用到的语言和东西只是有所了解,则应该分清主次去进行介绍,当然最好是以招聘公司的要求为先。

  

  展示实践经历

  

  当然,技能型岗位只是展示自己掌握的理论技能是远远不够的,用人单位更想了解的是求职者是否有项目开发的实践阅历,或对项目开发的流程是否了解。只有成功实践过一个项目,才能说明对方对理论技能的使用没有问题。一般工作经历较为丰厚的人应重点介绍自己从前主要负责的项目,举例完成了哪些功能需求,使用到了哪些语言,遇到过哪些问题,自己是如何处理的等等。而应届生能够介绍大学实习或实践课做过的项目,假如自己的经历和用人单位要求的有一小部分差距,能够偏重展现自己对项目开发的流程比较了解,对接功率很高,出错率较低等,这样即便实践经历不多,也或许争取到面试时机。

  

  FPGA工程师岗位的应聘者在写求职信时,一定要保证自己所写的信息是实在的。通常技能型岗位在面试时需求求职者当场处理技能问题或者现场答题,所以假如存在虚假信息,是彻底没有时机入职的。

中国计算机网络科学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6 www.scigrid.org 网站地图 © All Rights Reserve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