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计算技巧 内容

飞机维修师如何通过求职信提升入职几率呢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2 18:52    阅读次数:     

"> "> ">

  我国被认为是民航业中发展最快、发展潜力最大的国家,飞机也早现已成为我们远程出差、旅行必备的交通工具之一,可是飞机安全问题历来备受重视,因而,飞机修补师这一岗位的入行要求很高。那么,作为一名一般的飞机修补师,该怎么通过求职信的方式提升自己的入职几率呢?今天就给我们共享下飞机修补师求职信的撰写技巧。

  

  个人状况

  

  个人状况简介部分,需要我们说明自己的学历、专业和相关资格证书,以表明自己跟现在在招岗位相匹配。大多数航空、运送类企业都要求从业者毕业于航空或工科院校的机械、航空器修补或机电一体化工程相关专业,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除此之外,假如现已拥有CAAC修补人员根底执照、机型执照或FAA机务AP执照的话,是一个极大的优势,必定要在求职信中列明。假如你的根底执照类型或机型执照中标明的飞机型号,与招聘要求一致的话,也要记住标出来。一起,大部分用人单位比较喜爱英语水平好的飞机修补师,对此能够依据自己在考根底执照时的航空修补技能英语等级或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等级,择优展示。

  

  工作经验

  

  飞机修补师,主要担任检查飞机各组成部分、配备、零件的完全,担任飞机的修补工作,确保飞机飞行安全等事宜,容不得半点马虎。随着近几年航空事端的不断产生,我们都比较重视航空出行的安全性问题,这就迫使每一家航空公司在安身后端服务的一起,也要愈加重视用户的安全出行问题,因而,各家公司都迫切希望能招聘到经验丰富的飞机修补师,然后做到防微杜渐!这方面,建议我们依据用人单位的招聘要求,有针对性地展示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工作能力,然后收获对方的信赖。比如针对外资、合资型公司,能够侧重表明自己有N年类似类型公司的工作经验,了解CAAC、FAA或EASA法规,能够恪守CAAC和FAA的规则、公司的规范和一般的安全惯例来带领团队完成工作。当然,也能够针对招聘公司的常用机型来展示优势,比如说自己具有N年以上的波音机型修补工作经验,然后再具体举例了解哪些波音机型的基本部件,把握哪几类勤务工作操作方法等。

  

  工作稳定性

  

  飞机修补本身其实便是一门比较垂直、有门槛的工作,一旦深耕,就很难再转去做其他工作,所以在稳定性方面,最好是表明自己有比较明晰的工作规划,想要在这一行长期做下去。比如说自己之前只考取了CAAC根底执照,现在准备要考某某机型执照,争夺早日获得飞机放行权;或许现在自己现已考取了民用航空器修补人员执照,但对特定的航空器部件修补也很感兴趣,所以也有考专门的民用航空器部件修补人员执照的计划等等。

  

  总归,飞机修补师现在岗位竞赛较大,假如我们想要成功应聘该岗位,建议通过求职信的方式,把自己的各项优势出现出来,然后顺畅入职!

中国计算机网络科学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6 www.scigrid.org 网站地图 © All Rights Reserve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