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计算技巧 内容

因此在求职信中要积极展示自己的专业技能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2 18:52    阅读次数:     

"> "> ">

  信息安全工程师首要从事计算机软硬件、网络和应用相关范畴的安全体系规划、安全产品开发、产品集成、信息体系安全测验和审计。其服务单位能够是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科研教育单位等,其岗位竞赛也会越来越大。那么,信息安全工程师该如何通过求职信来提升入职几率呢?接下来就给我们分享下信息安全工程师求职信的撰写技巧。

  

  专业布景介绍

  

  1、学历、专业:首要贴近招聘要求来写,一般计算机安全、信息安全、网络安全、通信等专业的求职者会比较有优势;

  

  2、范畴证书:假如拥有CISP、CISA、CISSP、CCNP、CCIE、H3CSE、CCIE Security 等信息安全认证或相关训练阅历,能够成为个人才能的背书,进步竞赛优势;

  

  3、英语水平:信息安全范畴涉及到诸多国外的文献、安全产品、先进技能等,从业者假如具备杰出的英语水平,会更受用人单位的欢迎,因此能够简单提一下自己的CET、雅思成果,或阐明自己拥有海外留学、工作等阅历。

  

  专业才能展示

  

  信息安全工程师属于技能岗,专业技能才是“硬通货”,因此在求职信中要活跃展示自己的专业技能,首要包含以下几个方面:

  

  1、罗列自己了解的干流安全产品,如FW、UTM、IPS、IDS、WAF、VPN、SCNNER等,能够一句话阐明一下其功能及原理;

  

  2、罗列自己精通的网络安全技能,包含但不限于WEB安全、隐私数据安全、身份认证、访问控制、服务缝隙扫描、程序缝隙检测、人物权限办理、剖析追踪、网站浸透、病毒木马防备等,以自己的真才实学为前提,根据招聘要求写2-3项即可,写太多了容易显得自负;

  

  3、罗列自己了解的业界干流网络安防产品,如:入侵检测、IPS、WAF等等,具备安全日志联机剖析、浸透测验才能,假如与用人单位需求共同,便是大大的加分项。

  

  工作经验展示

  

  信息安全专业人才的需求潜力比较大,但对信息安全范畴的人才要求也比较高。一般情况下,用人单位比较看重求职者的工作经验,最好能够直接上手本企业的信息安全项目。对此,主张我们阐明自己具有N年的信息安全范畴工作经验,首要负责哪一方面,比如安全攻防仍是安全运维,曾处理过哪些典型的安全危险事件,协助公司避免了哪些丢失,并表示这些工作经验都是能够带到贵公司的。

  

  信息安全工程师的职责在于预防安全隐患,及时处理维护信息安全,目前岗位竞赛仍是比较激烈的,假如我们想要应聘成功,主张通过求职信的形式把自己的各项优势出现出来,从而顺利入职!

中国计算机网络科学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6 www.scigrid.org 网站地图 © All Rights Reserve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