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计算宝典 内容

HR没有给你电话的原因不外乎以下8个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2 18:55    阅读次数:     

"> "> ">

  你提早研讨了心仪公司的各种布景资料,穿上自己最时尚得体的衣服,并且为面试精心预备了一番。你机敏地答复了面试官提出的所有问题,甚至一些古怪的问题,比如“假如你是一个pizza外送员,剪刀对你有什么用。”你绝对为了这份作业面试倾泻了很大汗水。但之后却为什么没有收到任何回音呢?

  

  其实,HR没有给你电话的原因不外乎以下8个:

  

  1、你没有及时跟进

  

  面试后,不要梦想雇主会先联络你。假如你还想要这份作业的话,那么面试后的跟进就不是一个可选项,而是必选项。面试后自动和雇主联络,哪怕只是简略地发一封邮件,表明你的感谢,阐明你对这个时机的渴望。及时跟进会让你在其他没有那么做的求职者中锋芒毕露。

  

  2、你的联络方式错误或遗失

  

  即便你在简历里现已写明了联络信息,你也要在求职信上再写一次。你要做好这样的预备,说不定你的简历和求职信被分隔来了,所以HR就没有办法联络到你。另外,要再三地检查你的邮箱地址和电话号码是否正确。假如联络方式写错的话,那就太不仔细了。

  

  3、他们不急着招人

  

  假如你申请的职位是新增的,那么雇主或许不会那么急着招人到岗。他们会在一大堆求职者里挑挑拣拣,终究再确认人选。注意该职位招聘信息的最初发布时刻,假如你是第一批去面试的人,那么雇主或许想要等一段时刻,有了足够多的人来面试之后再决议。

  

  4、他们放假了

  

  一个可悲的事实是:招聘是个季节性作业。人事司理也和其他人相同要放假,而你的面试很有或许就在某个负责人放假前刚完结。这样的话,负责人只有在度假回来后才能继续处理招聘事宜。

  

  假如面试后一向没有回应,那么就有或许碰上了公司里的度假高峰,在暑假或许国定假日里很容易呈现这种情况。

  

  5、预算还没敲定

  

  部分预算决议着是否能招人,能给多少钱。公司的预算或许在不同的时刻会有所改变,有些公司或许还要依据外部融资来决议,特别是那些刚起步的公司。所以,假如你没有接到雇主的电话,那么或许是招聘的部分正在等待终究敲定的预算成果。

  

  6、白日作业时刻忙不过来

  

  记住,招聘并不是HR唯一要忙的事,更何况除了HR,还有其他人会参加到招聘的决策。假如这段时刻正好是该行业最忙的时候,那么招聘这类事很有或许会被排在不那么重要的方位上来处理。

  

  7、作业约请现已宣布

  

  作业约请现已宣布,不过是给了别人。假如是这种情况的话,那么雇主就是在等对方的回应,这个时候,他们是不会和其他的求职者联络的。

  

  这一进程比你想象中的要更长,由于或许这个收到offer的人正在度假或许在和招人单位洽谈薪酬。在招聘岗位终究确认前,雇主是不会让你知道的。

  

  8、你应聘的职位现已不存在了

  

  人事变化会重组部分,精简岗位,而你所应聘的那个岗位很有或许就不存在了。这类变化对高层影响更大,或许没有人会分神去告诉你这个岗位现已取消了。

中国计算机网络科学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6 www.scigrid.org 网站地图 © All Rights Reserve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