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计算机工作 内容

云南在全国农民工工作暨家庭服务业工作办公室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2 19:44    阅读次数:     

云南在全国农民工工作暨家庭服务业工作

办公室主任座谈会上作交流发言

 

4月12日,全国农民工工作暨家庭服务业工作办公室主任座谈会在南京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农民工和家庭服务业工作,分析新形势新任务,安排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国务院农民工办主任、人社部副部长邱小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上,江苏、安微、福建、云南、黑龙江等5个省份作为指定单位进行了经验交流。云南省农民工办主任、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谢群同志代表我省作了题为“维护权益、稳定就业、提升素质,努力推动农民工工作取得新进展”的交流发言,受到了邱小平副部长的充分肯定,并特别强调指出:云南省农民工办制作的“一信一卡一课件”等维权宣传资料直接发放到农民工群体手中,做法很有创新、很有效果,值得学习和借鉴。会后,邱副部长还专门与我省参会人员进行亲切交谈,并给予鼓励、寄予厚望。(农民工工作处提供)


中国计算机网络科学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6 www.scigrid.org 网站地图 © All Rights Reserved!/p>